临汾市副市长张翔在襄汾县调研夏粮收购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6月10日,临汾市副市长张翔在襄汾县调研夏粮收购工作,市发改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6月10日,临汾市副市长张翔在襄汾县调研夏粮收购工作,市发改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翔先后来到襄汾县新恒圆食品有限公司、南辛店镇马村万亩标准田基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粮食收储,小麦产量和收购价格等方面工作情况。

张翔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夏粮收购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围绕落实“六保”任务粮食安全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在落实国家收购政策、引导市场化收购、完成储备粮轮换和优质优价收购任务、服务粮农等方面下功夫,全力做好夏粮收购和粮食供应保障工作。

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深入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及时解决收购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收购市场平稳运行。

张翔还就临汾粮食转运站退城进郊项目到尧都区魏村镇进行实地调研。(郑红卫)

原标题:张翔在襄汾县调研夏粮收购工作时要求抓实抓细夏粮收购 确保市场平稳运行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