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6月16日,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副主任王金珍、王国平、冯建宁、张学伟、郑步电及秘书长参加会议。

6月16日,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副主任王金珍、王国平、冯建宁、张学伟、郑步电及秘书长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各位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财经工委、教科文卫工委、城建环保工委、人事代表工委、社会建设委员会负责人,市文明办、市政府办公室、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体育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司法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临汾市体育设施建设和管理办法(草案)》有关事宜、《临汾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有关事宜、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有关事宜、市政府2019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市政府关于2019年国有森林资源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罢免个别市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研究了人事事项。

会议研究决定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建议议程及日程。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于6月23日召开。

陈小洪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委、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按照主任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抓紧时间对法规草案和有关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各项任务。(郑静)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