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脱贫攻坚领导组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7月6日上午,临汾市脱贫攻坚领导组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在临汾市召开的全省巩固脱贫成果现场推进会精神,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闫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驻县工作组组长和市直22家脱贫攻坚领导组主要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7月6日上午,临汾市脱贫攻坚领导组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在临汾市召开的全省巩固脱贫成果现场推进会精神,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闫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驻县工作组组长和市直22家脱贫攻坚领导组主要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闫建国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抓好抓实剩余人口脱贫、问题整改、脱贫普查等工作,通过工作再聚焦、措施再精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闫建国强调,要强化“交总账”和“军令状”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

市委驻县工作组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各县(市、区)的指导督导力度,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坚决做到“三个确保”,即确保剩余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确保脱贫不稳和边缘易致贫“两类户”不返贫致贫,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

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压力感和紧迫感,扎扎实实工作,确保交出一份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满意答卷。(祁欣)

原标题:工作再聚焦 措施再精准 市脱贫攻坚领导组工作会议召开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