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委常委郝忠祥在安泽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7月10日,临汾市委常委郝忠祥在安泽县调研时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发挥资源优势,打造特色农产品品牌,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7月10日,临汾市委常委郝忠祥在安泽县调研时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发挥资源优势,打造特色农产品品牌,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郝忠祥先后深入安泽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府城镇飞岭村党建文化广场、民俗院落、文创院落、农副产品销售展示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在安泽县经济技术开发区,郝忠祥对开发区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开发区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招商引资力度,积极作为,力争使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在飞岭村,当得知安泽县为做大做强药茶产业,将持续举办“安泽药茶”制茶、斗茶擂台赛时,郝忠祥十分欣慰,要求安泽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发挥生态资源优势,继续打造以连翘茶为主的特色农产品品牌,把推进乡村振兴同促进群众增收有机结合起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形成产业链,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奋力蹚出一条乡村振兴、产业转型、农民致富的新路子。(滕宁 亢银芬)

原标题:郝忠祥在安泽县调研时指出 加快项目建设 推进乡村振兴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