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调研组在侯马市调研工会重点工作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7月24日,由省总工会一级调研员、经济技术部部长梁志强带队的调研组来到侯马市就工会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市委书记王煦杰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山西好利阀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

梁志强对侯马市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认为该市工会工作细致务实,特色明显,并希望市总工会继续扎实努力工作,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梁志强要求各级工会要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和工作方式,严把服务质量关,做好优质服务工作;要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结合脱贫攻坚工作,把帮助困难职工解困脱贫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主动作为,把工会组织打造成深受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王登博)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