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组织召开爱国卫生运动督导检查汇报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7月27日上午,临汾市召开爱国卫生运动督导检查汇报会,就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爱国卫生季”和爱国卫生运动“七大专项行动”及引申活动开展情况,听取八个督查小组第一次督导检查情况的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爱国卫生运动督导检查工作。

7月27日上午,临汾市召开爱国卫生运动督导检查汇报会,就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爱国卫生季”和爱国卫生运动“七大专项行动”及引申活动开展情况,听取八个督查小组第一次督导检查情况的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爱国卫生运动督导检查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爱国卫生运动督导检查组组长陈小洪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爱国卫生运动督导检查组常务副组长王金珍主持。

为确保全市爱国卫生运动扎实有序开展、取得实效,临汾市成立了八个督查小组,自7月初以来,采取明察暗访的形式,对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以督查加快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及其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将根据督查情况,对发现问题进行重点跟踪,对突出问题提出立法建议,在制度层面上探索监督机制,提供法治保障。

陈小洪强调,全市爱国卫生运动已全面铺开,各督查小组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真督实查,履行责任,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达到督促落实、推进工作的目的。

要创新督查方式,全面掌握各县(市、区)和市直各部门爱国卫生运动推进、存在问题及计划打算等情况,进一步传导压力、营造声势、压实责任。

要强化结果运用,及时反馈督查结果,督促被督查县(市、区)和市直部门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确保整改落实。

要合理安排日常工作和督查工作,注重机制建立运行、形式与内容相统一、宣传造势和氛围营造等督查环节和内容,确保督查工作有序高效、高质量推进。(张玉萍 李瑞琳)

原标题:新方式真督实查 传导压力确保质量 我市部署爱国卫生运动督导检查工作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