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多举措做好第二届大河文明旅游论坛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9月15日,第二届大河文明旅游论坛疫情防控领导组在乡宁县云丘山景区的宾馆、民宿、会议厅等公共场所进行实地督导检查,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

为科学精准做好第二届大河文明旅游论坛暨世界旅游联盟·黄河对话活动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9月15日,第二届大河文明旅游论坛疫情防控领导组在乡宁县云丘山景区的宾馆、民宿、会议厅等公共场所进行实地督导检查,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

针对此次活动规模大、参加人数多,会议地点和酒店涉及多个县(市、区)的实际情况,临汾市专门成立了第二届大河文明旅游论坛疫情防控领导组,下设综合协调、疫情防控、医疗保障、物资保障、宣传教育、监测消毒等工作组,并建立了快速反应机制,统一指挥,精准施策,科学防控。

第二届大河文明旅游论坛疫情防控领导组从全市卫体、疾控、医疗、市场监管等部门抽调精兵强将60人,精准监测、掌握参会人员和工作人员会前14天的旅居史和健康状况;对水产品、冻肉类等重点食品和住宿、餐饮、会场等公共场所重点部位,全部按规定采样,进行核酸检测,并做好公共区域和空调通风系统的消毒清洗工作,确保卫生不留“死角”、监测不留“盲区”。

目前,工作人员已对云丘山景区的会议、食宿等重点区域和场所进行了消杀,面积达5万余平方米,所有防疫物资也已全部到位。(闫晏宏)

原标题:统一指挥 精准施策 科学防控 我市全力做好论坛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