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9月16日,临汾市在市区鼓楼广场举办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

9月16日,临汾市在市区鼓楼广场举办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

活动现场,市委网信办、市工信局组织全市移动、联通、电信3家运营商,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册和宣传彩页、现场咨询讲解等形式进行宣传。展板和宣传彩页图文并茂地介绍了通讯信息诈骗的常见形式以及案例,普及了如何识别防范通讯信息诈骗的方法和受骗后的补救措施等小知识。

“陌生链接不要点”“如果接收到陌生短信或不明银行信息切忌盲目回复”“陌生人谈及汇款的,几乎都是骗子”“不要贪小便宜、不轻信陌生人、不理会虚假短信”“天上不会掉馅饼”……

现场工作人员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向过往群众耐心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最新手法、防范技巧,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的网络安全意识。(郑静)

原标题:我市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