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委常委郝忠祥深入襄汾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近日,临汾市委常委郝忠祥深入襄汾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及企业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明确工作职责,狠抓措施落实,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织牢织密安全监管网络,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近日,临汾市委常委郝忠祥深入襄汾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及企业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明确工作职责,狠抓措施落实,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织牢织密安全监管网络,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郝忠祥先后深入塔儿山治理项目、合家庄铁矿、祺祥选矿厂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相关项目进展及企业生产环境、生产流程、技术装备、安全管理等情况,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企业发展规划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调研。

郝忠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分工,强化措施,因地制宜探索矿山生态修复新技术,高效高质推进土地复垦项目、矿山生态修复项目。

要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作,各负其责,联合行动,对矿山安全隐患进行深入细致地排查,并限期整改;要抽调各领域技术人才组建专业技术协会,为企业把脉问诊,及时发现、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

企业负责人要创新思维,转变生产经营理念,积极学习借鉴优秀企业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合理规划,科学制定长远发展规划,推动企业逐步向现代化企业迈进,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闫璟)

原标题:郝忠祥在襄汾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提高管理水平 遏制事故发生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