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风景园林协会二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在临汾市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12月6日,山西省风景园林协会二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在临汾市召开。来自全省各市的90余家单位,170余名会员参加。市园林绿化事业发展中心、市城市管理局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园林绿化代表参加会议。

12月6日,山西省风景园林协会二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在临汾市召开。来自全省各市的90余家单位,170余名会员参加。市园林绿化事业发展中心、市城市管理局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园林绿化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省园林绿化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宣布2020年行业竞赛结果,表彰了信用评价、疫情防控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通报荣获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科学技术进步奖名单,宣布成立植物保护专门委员会,通知省风景园林协会网络培训平台正式上线事宜。市园林事业发展中心与省风景园林协会园林植物保护专业委员会签订了《临汾市园林植物保护技术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省风景园林协会每年召开一次理事会,为广大园林企业搭建桥梁和纽带,通过与会各方交流心得、思路、信息和技术,共同描绘城市园林绿化发展的美好未来,对推动全省园林绿化工作健康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郑静)

原标题:省风景园林协会二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在我市召开 我市5家企业获得表彰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