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在临汾市区调研商业街道路提质改造相关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12月8日上午,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调研市区解放路道路改造、财神楼南北街提质改造工作。

12月8日上午,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调研市区解放路道路改造、财神楼南北街提质改造工作。

常青徒步察看了两条道路的人行道铺装、设施带建设、绿化美化等情况,听取了施工单位工作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他强调,解放路、财神楼南北街通车在即,各有关部门决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全力以赴做好通车各项准备工作,向广大市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解放路道路改造完成后,畅通、宽阔、美观的人行道将为行人带来更多安全感,电动车、自行车等也可以有序停放,缓解道路交通压力;财神楼南北街道路提质改造工程完工后,将有效优化周边环境,改善道路通行能力,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带动传统商业街焕发新活力。两条道路的改造提质将进一步改善城市面貌、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质,为临汾市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夯实基础。(安月琦)

原标题:常青调研市区解放路道路改造、财神楼南北街提质改造工作时强调全力以赴做好通车准备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