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副市长潘海燕在尧都区夜查环保相关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12月8日晚,临汾市副市长潘海燕在尧都区夜查环保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12月8日晚,临汾市副市长潘海燕在尧都区夜查环保工作时强调,要紧盯清洁取暖细节,采取地毯式排查,全面落实散煤“双清零”任务,在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的前提下,坚决杜绝散煤燃烧。市政府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尧都区刘村镇南段村、北段村,魏村镇羊舍村,实地调研群众冬季取暖、散煤“双清零”等情况。每到一处,潘海燕都深入居民家中,详细了解他们在使用清洁取暖设施时所产生的费用和室内温度等情况,并现场指导居民如何高效使用清洁取暖设施。

潘海燕强调,当前正值“秋冬防”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清洁取暖对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作用,全面落实清洁取暖各项工作。

要深入基层做好调查研究,针对一些暂时不能清洁取暖的特殊群体,相关部门要采取特殊政策,决不能让群众受冻,也不能让散煤燃烧。

要加强散煤运输、销售等环节的管控,严控散煤流入“禁煤区”居民家中。要加大巡查检查力度,采取人防技防相结合的办法治理散煤污染,持续改善生态环境。(刘超)

原标题:潘海燕在尧都区夜查环保工作时要求 盯紧细节不放松 温暖清洁两不误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