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12月22日上午,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副主任王国平、王金珍、张庚博、冯建宁、张学伟、郑步电及秘书长参加会议。

12月22日上午,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副主任王国平、王金珍、张庚博、冯建宁、张学伟、郑步电及秘书长参加会议。

各位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社会委、法工委、财经工委、城建环保工委、农工委、人事工委负责人,市政府办公室、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扶贫办、市民政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临汾市沁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条例(草案)》有关事项;研究了关于2020年市本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听取了关于市本级2019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关于全市脱贫攻坚的完成情况;听取了关于《临汾市实施禁牧休牧轮牧促进林草高质量发展情况决定(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关于临汾市农产品精深加工十大产业集群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研究了临汾市乡级行政区划调整方案的有关事项;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研究决定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建议议程及日程。

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于12月28日至30日召开。

陈小洪强调,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议程多,各相关机构要按照主任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与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做好沟通协调,抓紧对会议材料进行修改和完善,尽快报送组成人员、列席人员进行会前审阅。同时,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好各项会议准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取得圆满成功。(郑静)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