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军分区组织召开2021年度军事训练开训动员大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近日,中央军委发布全军开训动员令后,临汾军分区迅速召开新年度开训动员大会,在全区掀起了军事训练热潮。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王彬,军分区政治委员刘海洋参加动员大会,并为受到表彰的2020年度军事训练标兵单位代表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

近日,中央军委发布全军开训动员令后,临汾军分区迅速召开新年度开训动员大会,在全区掀起了军事训练热潮。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王彬,军分区政治委员刘海洋参加动员大会,并为受到表彰的2020年度军事训练标兵单位代表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

会议宣读了中央军委开训动员令,安排部署了军事训练工作。官兵们纷纷表示:“先进就是赶超的目标,要向先进单位和个人学习,苦练军事技能,争取用更好成绩超越他们!”

王彬、刘海洋分别围绕“作战规划研究与思考”和“扎实做好军事训练中政治工作,提高政治工作对备战打仗贡献率”,为全区官兵进行军事理论授课。

在临汾市民兵训练靶场,军分区领导率先参加实弹射击训练,通过“讲好新年第一课、打好开训第一枪”,以身示范立起了“领导领训,首长首训”的榜样标杆,立起了军分区党委新年度大抓军事训练的鲜明导向。

各县(市、区)人武部也采取不同的方式组织了新年度军事训练。(骆新新 李旭峰)

原标题:聚焦实战练精兵 临汾军分区掀起军事训练热潮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