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副市长潘海燕深入尧都区夜查清洁取暖等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1月4日晚,临汾市副市长潘海燕深入尧都区部分“煤改气”“煤改电”村庄,就清洁取暖和散煤管控等工作进行夜查。

1月4日晚,临汾市副市长潘海燕深入尧都区部分“煤改气”“煤改电”村庄,就清洁取暖和散煤管控等工作进行夜查。

她强调,群众温暖度冬和清洁取暖是两条民生底线,尧都区要提高站位、坚守底线、持续发力,把工作做实做细,巩固现有成果,确保实现“禁煤区”内的散煤、燃煤炉具、柴禾全面“清零”。

潘海燕一行先后前往吴村镇孙曲村、王曲村和金殿镇三景村,每到一处,都深入村民家中,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燃气壁挂炉运行状况、采暖面积、取暖费用等情况,并向村民悉心讲解合理高效使用壁挂炉的方式方法。

潘海燕强调,尧都区要坚守群众温暖度冬和环保两条民生底线,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保障群众清洁、温暖度冬。

要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通过加大巡查力度、加强政策宣讲等措施,全面巩固现有成果,深入细致做好“禁煤区”内的散煤回收和燃煤小锅炉取缔工作,确保实现“禁煤区”内的散煤、燃煤炉具、柴禾全面“清零”。

要因地制宜进行宣传,组织镇村干部进村入户,耐心讲解,回应群众关心的问题,努力打消群众的顾虑,进一步调动群众采取清洁能源取暖的积极性。(柴云祥)

原标题:潘海燕在尧都区夜查环保工作时强调确保群众清洁温暖度冬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