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团市委联合市青联举办中国青年年货节临汾专场直播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近日,由临汾团市委、市青年联合会联合举办的“中国青年年货节”临汾专场第一场直播活动在临汾抖音大V“山西黑哥”直播间开播。

近日,由临汾团市委、市青年联合会联合举办的“中国青年年货节”临汾专场第一场直播活动在临汾抖音大V“山西黑哥”直播间开播。

“年馍一蒸,年味儿就来了”“喝口连翘茶,心儿回到家”“隰县梨可是名不虚传哦,没尝过的赶紧着”……直播间里,百万粉丝“主播”和市青联委员轮流上阵,向全国各地的网友们大力推介临汾市各地的特色农产品。

从卖点到口味,再延伸至产品特色、地域文化,“主播”们从包装、口感、价格等方面,同线上的粉丝们频频互动,进行了全方位地交流。在他们的卖力吆喝下,订单纷纷“砸来”。

此次直播活动中的农产品,是由临汾市各界青年组织推荐的扶贫助农产品,包括安泽翘梦连翘茶、浮山尧田九谷原浆醋、吉县苹果、隰县梨、翼城羊肥小米、洪洞纯红薯粉条等十余种“抢手年货”。

团市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中国青年年货节直播是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发起的助农销售网络直播带货活动,旨在充分发挥青联组织人才智力优势,带领广大青年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村现代化步伐贡献青春力量,通过“网红主播”带货,能大大提升临汾市农产品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下一步,团市委还会借助知名主播的抖音、快手平台,帮助推介临汾的农副产品、地域文化、旅游资源等,发挥青年力量,助力乡村振兴。(闫璟)

原标题:团市委 市青年联合会举办中国青年年货节临汾专场直播活动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