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多部门组织开展市委会议精神学习宣贯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近日,临汾市总工会、市促进外来投资局、市妇联先后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近日,临汾市总工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刻领会会议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工作目标,联系工作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勇于实践、善于创新,在开创全市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新局面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要扎实做好今年五方面重点工作,在思想政治引领上建载体,团结带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争创一流职工队伍;在服务转型发展上出实招,凝心聚力发挥好主力军作用,争创一流劳动业绩;在服务职工群众上创品牌,真心实意为职工办实事好事,争创一流保障机制;在提升产业工人素质上展作为,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争创一流产业大军;在深化工会改革上迈新步,强基固本不断创新增活力,争创一流工会组织,努力开创全市工会工作新局面。

又讯 日前,临汾市促进外来投资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强化招商引资顶层设计,建立健全招商引资机制,面向“一带一路”国家及地区,国内环渤海、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重点区域,深耕关中平原城市群、成渝都市圈区域等重点产业集群,加快对外合作力度。

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抢抓机遇,积极探索和完善产业招商、基金招商、平台招商、云招商等模式,提升招商引资规模和质量,切实以高质量招商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以高质量项目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力争“十四五”期间招商引资项目到位资金逐年递增,稳步跨入全省招商引资工作第一方阵。

又讯 近日,临汾市妇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一三四三”工作思路,立足引领、联系、服务职能,充分发挥好“三个作用”,为推进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做到党有号召,妇联有行动,找准工作的融入点和切入点,学思结合,脚踏实地,善谋善为,争做表率;要切实维护好妇女儿童权益,扎实促进妇女事业全面协调发展,做好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要发挥好得力助手作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服务好临汾百万家庭,服务好临汾“十四五”的美好未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闫璟 韩晓芳)

原标题:市总工会 市促进外来投资局 市妇联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