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副市长闫建国在市区调研疫情防控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2月7日,临汾市副市长闫建国在市区调研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市场供应,确保春节期间生活必需品量足价稳。

2月7日,临汾市副市长闫建国在市区调研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市场供应,确保春节期间生活必需品量足价稳。

闫建国先后深入尧丰市场、永辉超市、安达圣新天地购物中心等地,详细了解粮油、蔬菜、肉蛋等生活必需品货物储备、价格变动、供销渠道等情况,仔细查看疫情防控举措、食品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在肉类食品销售点认真查看食品进货凭证、检验检疫证明、核酸检测报告等,详细询问了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

闫建国强调,春节临近,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工作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经营单位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人员佩戴口罩、体温检测、“两码”查验等防疫措施,按照省防控办印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预防性消毒技术指南》规范组织消毒消杀工作,定期对从业人员、环境、物品等开展核酸检测。

各商家企业要切实承担社会责任,坚决杜绝哄抬物价行为,诚信开展经营活动,确保商品质量安全可靠。

各有关部门要履职尽责,统筹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和疫情防控工作,通过拓宽供货渠道、协调组织运输力量等手段确保春节期间市场货源充足、价格稳定、供应及时、质量安全,指导督促各商家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市场秩序和社会稳定,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李静)

原标题:闫建国在市区调研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工作时要求落实防疫措施 保障市场供应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