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森防办组织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专项督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近日,临汾市森防办为切实做好2021年元宵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在节日期间组成联合督查组对责任落实、宣传教育、野外火源管理、扑火队伍、预案修订、应急值守等方面进行督查检查,确保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有效开展。

近日,临汾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简称市森防办)为切实做好2021年元宵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加大对《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禁止野外用火的决定》和《关于禁止生产、经营、储存、运输和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的宣传力度,努力营造人人抓防火、人人管防火的良好氛围,从源头上遏制森林草原火灾发生。

临汾市森防办要求各县(市、区)森防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要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在节日期间组成联合督查组对责任落实、宣传教育、野外火源管理、扑火队伍、预案修订、应急值守等方面进行督查检查,确保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有效开展。

目前,临汾市森防办已成立了17个督查组对各县(市、区)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原标题:人人抓防火 人人管防火 我市成立十七个督查组进行督查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