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召开新建重点项目专题汇报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2月27日,尧都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任俊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2021年全区重点项目新建情况汇报,重点了解各新建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资金准备情况以及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一步加快推进作出安排部署。

尧都区委副书记郭云平,尧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薛向阳,尧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青彦,尧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忠义,尧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大胜、杨胜明,尧都区副区长范志军、孔令泽、汤晓燕等以及尧都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汤国庆参加会议。

任俊杰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各相关部门、项目法人单位要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加快进度,分步实施,全力以赴推进各新建重点项目建设。区级领导要真包真联,大力协调运作,助力各重点工程项目尽快理顺手续、备足启动资金,为工程顺利施工打下坚实基础;要成立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班,实行周例会调度制度,把责任压实到具体的人、细化到每一周;区自然资源、住建、财政、行政审批等部门,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协调,为前期手续办理创造条件;要加强督查督办,按照一周一调度的工作进度,列出时间表和任务图进行督办推进,同时要搞好统计数据汇总入库,做到尽快入统,能统尽统,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李森 郝东博)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