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委中心组传达贯彻临汾市“两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2月26日,霍州市委书记李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临汾市“两会”精神。霍州市领导晋红峰、邢鑫伟、陈占平、郭宏生、王昕光、田晋川、张可新、郭丽华、吕文博、李强、王强等参加会议。

李强指出这次临汾市“两会”是在“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会议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大家在学习过程中,一定要掌握精髓、把握要义,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李强要求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带头学习,发挥表率的作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临汾市“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临汾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特别是对涉及霍州市的重要事项、重大项目,要一项一项进行梳理,列出清单,落实责任,确保真正见实效;要将落实临汾市“两会”精神与各自工作相结合,结合本市实际,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精准落实举措,统筹兼顾,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疫情防控、基层党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中去,加快全市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为全市“转型出雏型、率先蹚新路”开好局起好步。(马聪)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