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启动“三八”国际妇女节暨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3月2日上午,临汾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暨“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在侯马市上马街道办事处上马村委会启动。临汾市委一级巡视员陈纲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基层妇女代表通过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同做《中国范》健身操、同诵红色诗歌、同时表达心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感恩与祝福,一起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整齐划一的动作、激情饱满的歌声、热情洋溢的朗诵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此次活动是临汾市妇联开展的“临汾她美好”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该将覆盖全市17个县(市、区)、2800余个村妇联“妇女之家”和71个市直妇委会。

当天,临汾市妇联联动千个“妇女之家”,动员全市广大妇女群众在同一时间、不同岗位、不同地点,同时开展了同唱一支歌、同做一节操、同诵一首诗、同表一心声“四个一”活动,以千场联动的方式,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接下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还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营造浓厚的爱党爱国氛围,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在新征程中建功。(闫璟)

原标题:全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