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政府与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举行工作会谈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3月3日,临汾市副市长闫建国与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樊安顺、副总经理常建忠一行举行工作会谈。临汾市水利局、市国资委、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财政局等市直部门,以及相关县(市、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3月3日,临汾市副市长闫建国与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樊安顺、副总经理常建忠一行举行工作会谈。临汾市水利局、市国资委、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财政局等市直部门,以及相关县(市、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2020年3月根据省委、省政府安排,由山西省黄河万家寨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和山西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并重组而成。会谈中,樊安顺一行介绍了该公司基本情况,临汾市水利局负责人介绍了临汾市重点水利项目情况。双方就合作的临汾市市域涉水项目需要协调解决的具体事项交换了意见。

闫建国指出,临汾市全力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离不开“水支撑”。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解放思想、抓住机遇,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相关部门与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要从水利工程的谋划、推进、融资、建设、管理、运营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度合作,双方要以刻不容缓的紧迫感加快推进汾河流域生态治理、小水网配套及工农业供水项目等建设,力争在“五水综改”上先行一步,率先蹚出河道生态修复治理的新路,创造“临汾经验”。(孙宗林)

原标题:蹚出河道生态修复治理新路 市政府与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举行工作会谈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