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召开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安排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3月3日上午,尧都区召开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安排会议,对全区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尧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午生,尧都区委常委、屯里镇党委书记贺婧,尧都区委常委、贾得乡党委书记卢燕飞,尧都区委常委、县底镇党委书记杨珽出席会议。尧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胜明主持会议。

杨午生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这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宪法法律规定上来,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等各方面做好充分准备,确保这次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风清气正,让人民满意。

二要明确标准,严格程序,严肃纪律,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顺利进行。

三要严格工作程序,把握好每个工作环节,认真负责地组织好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四要严格依法办事,严肃换届选举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五要坚持党的领导,齐心协力做好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要依法加强对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及时答复换届选举中的有关法律问题和工作问题。纪委监委、组织、宣传、统战、政法、教育、公安、民政、审计等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工作优势,齐心协力保障和推动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六要吃透精神,主动担当,确保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坚决完成这次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交上一份让区委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章 琳 刘凯杰 )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