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日前,临汾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必要性、紧迫性、重要性,按照“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过硬司法行政队伍。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司法行政机关及律师、公证、司法鉴定行业,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完成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要坚持求真效、重成果,聚焦环节任务,严把工作标准、推进节奏和环节要点,有序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坚持规定动作、自选动作协同开展,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

同时,要强化组织保障、组织领导、督导指导,强化统筹协调,把队伍教育整顿与“三零”单位创建等结合起来,确保队伍教育整顿责任落实、取得实效,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临汾、法治临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张玉萍)

原标题:聚焦环节任务 打造过硬队伍 我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队伍教育整顿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