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委书记扈新起在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3月17日,浮山县委书记扈新起深入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检查指导。浮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丽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检查。

在浮山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扈新起同局班子成员亲切座谈,听取了单位人口小县机构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扈新起对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就继续做好下一步工作,扈新起强调,要扎实做好人口小县机构改革工作,严格按照改革要求,加快推进办公、职能、人员融合,切实发挥改革优势,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要建立抓人口小县机构改革运行机制,做好人口小县改革经验总结,真正发挥先行先试的作用。

扈新起强调,要高度重视护林防火工作,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加强管理和巡逻值守,强化火源管控,严管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坚决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要抓好矿山安全,加强资源管理,严厉打击超层越界违法开采行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因超层越界采矿造成的矿山安全生产事故。要做好地质灾害防治,落实监测制度,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

要搞好用地保障,围绕标准地做好工作,全力保障园区项目、道路建设用地。要做好植树造林、荒山造林工作,通过山头增绿补绿,城区见缝插绿,不断改善提升城市环境品质,提高县域绿化水平。局班子成员要向改革要效率,向作风要动能,向实干要效果,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抓好。(王博洋)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