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行杰在临汾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3月18日,临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行杰莅临临汾市中级人民法院,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太生向郭行杰书记详细汇报了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郭行杰对市中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临汾中院在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抢先抓早、工作扎实,“一把手”切实担负起了主体责任,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充分发挥了组织协调作用,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快、动作实、标准高,确保了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良好开局。

郭行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对基层法院的指导工作,统筹兼顾好审判执行主业,推动全市法院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  

临汾中院院长周太生最后表态,要严格按照郭行杰书记提出的要求抓好落实,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确保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张莉霞)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