扈新起检查指导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3月25日,浮山县委书记扈新起检查指导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浮山县政府副县长盖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检查。

在产业集聚区,扈新起一行研究了临汾染化集团选址及土地规划使用等内容,并深入海兰种衣剂项目建设现场查看了项目推进情况。

扈新起指出,产业集聚区是浮山县推动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主引擎,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科学规划布局,加强土地统筹利用,提升集聚区的承载力和吸引力。相关单位要抢抓发展大机遇,落实落细各项服务措施,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力破解项目建设瓶颈制约,全力保障项目有序扎实推进。

扈新起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措施,把各项工作责任落实落细,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进度、科学施工,按时间节点抓紧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投产,早日发挥作用。还要特别注重污水处理等涉及环保的相关问题,做好生态保护文章,不断推进产业集聚区做优做强做大。(卫琦)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