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委书记樊洪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4月6日下午,尧都区委书记樊洪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尧都区领导任俊杰、刘磊、杨午生、鲁立波、郭云平、乔永生、薛向阳、丁春明、任丽岗、周勇军、汤晓燕、郭亮、贺婧、卢燕飞、温济荟出席会议。尧都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贺博,尧都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曾新平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人大党组、政府党组、政协党组、法院党组、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党建暨农业农村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听取并研究经济运行情况、省委第八轮巡视整改任务进展情况、常委分工情况汇报。

樊洪平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尧都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政府党组、政协党组、法院党组、检察院党组要全面落实区党代会的决策部署,自觉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依法依章程履职的全过程。要更好服务发展大局,继续加强依法监督、民主监督,突出抓好重点领域工作落实,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党组的建设带动机关班子建设,引领队伍建设,加强廉政建设。

樊洪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各项经济运行指标落实,加强领导,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真正把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要吃透区情,细化任务分解,做到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确保各项经济运行指标应统尽统。

樊洪平指出,巡视整改是政治责任、政治任务、政治纪律,必须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下一步工作中,要突出领导责任,严格对照“三个清单”,加强检查督办、协调破解难题、抓好跟踪落实。要明确包联领导、细化责任分工,聚焦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扎实推进整改落实。

樊洪平强调,新一届区委常委班子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凝心聚力、精诚团结、勇挑重担,为各级干部树立做人的标准、做官的标准、干事创业的标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敢于为尧都的发展、稳定、和谐,说真话、办实事,凝聚起尧都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尧都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章琳 郝东博)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