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委书记扈新起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4月14日,浮山县委书记扈新起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县领导王兴、王栋、王建斌、李秋生、潘丽君、程斌、史超峰、刘又铖参加会议,李学良、刘云生、盖勇、高振山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各乡镇、县直各单位2020年度考核等次评定的建议报告;研究通过了推荐奖励担当作为干部的实施方案;研究通过了机关周转住房的情况汇报;研究通过了《浮山县2021年重点项目、惠民实事四大班子领导包联表(讨论稿)》。

扈新起强调,要按照规定采购机关周转住房,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制定管理办法,保证过程合法合规。重点项目要持续发力,狠抓落实,创新建立工作机制,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开工;各包联领导要真包联、负真责,绘制时间表,定期调度,确保工期。百日安全整治活动要层层压实责任抓重点、抓排查、抓整改,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夯实安全基础,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展现新班子的面貌,为浮山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