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乔飞鸿现场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4月18日,襄汾县委书记乔飞鸿深入汾城镇,就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向该县转办的群众举报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县领导滑颖奇、张海荣一同督查。

在详细了解整改落实情况后,乔飞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整治责任,确保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高质量、高效率整改到位;要加大对反馈问题的督查督办和跟踪核查力度,推动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要科学制定方案,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以一抓到底、动真碰硬的作风,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确保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要着眼常态长效,加强长效管理和日常监管,健全长效机制,严格落实责任,巩固治理成果,坚决防止污染反弹,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柴孟孟 冯显婷)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