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委书记扈新起召开全县旅游发展规划思路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4月19日,浮山县委书记扈新起主持召开旅游发展规划思路座谈会。浮山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栋,浮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学良,浮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斌,浮山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秋生,政府副县长高振山、李晶及各乡镇、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北京江山多娇规划院首席专家、院长原野结合目前考察情况,从浮山县全域旅游发展定位、发展战略、空间布局、项目策划等方面,对浮山县全域旅游总体规划设计初步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规划总体定位、产品打造、品牌宣传等方面内容,结合我县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扈新起对规划设计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要通过全域旅游发展,培育主导产业、支柱产业、重点产业,带动我县经济发展,打造浮山“地域”名片;要进一步充实和完善规划内容,加强交流沟通,进一步加深调查,对浮山县资源进行全面梳理,开启浮山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战略新篇章。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