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5月12日,浮山县委书记扈新起主持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推进会。浮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苏政锦,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丽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政府副县长刘又铖,浮山县人民法院院长赵志奇,浮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郑宏亮出席会议。

会上,刘又铖传达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顽瘴痼疾整治和线索核查进展情况;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汇报了六大顽瘴痼疾整改情况以及“七查”排查线索情况。

扈新起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的关键环节,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安排部署,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高,树立交账意识,扎扎实实做好此环节的各项工作,决不能麻痹大意。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抓好,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主要领导要亲自带头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的相关文件,吃透精神实质,提高学习教育质量,持续巩固提升学习成果。规定动作要进一步抓实,对照中央、省、市规定的动作,逐项抓好落实,建立工作台账。

“自查自纠、组织查处和专项整治工作”工作要进一步加快,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原则,抓住深层次的问题进行深入查处,防止自查自纠浮于表面。责任要进一步压实,要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直接责任、协同责任,按照中央、省、市、县要求,进一步完善资料,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第二环节的各项任务。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