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委书记樊洪平等领导参加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6月16日上午,尧都区委书记樊洪平,区委副书记刘磊,尧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鲁立波,尧都区政协主席郭云平,尧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薛向阳,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温济荟等参加了在尧都公园举行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樊洪平等领导逐一查看了生产安全、防火防爆、防疫安全、防电信诈骗等宣传展板,随后,在宣传点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生产知识。

据了解,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宣传活动期间,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在辖区设立宣传咨询台,区直各单位深入本行业领域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共计29万余份,讲解安全法规,接受群众咨询。

此外,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还通过刷写安全生产固定标语、悬挂安全生产条幅、播放安全知识短片、制作安全宣传版面、设置安全文化橱窗、设立安全文化长廊等,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人人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舆论氛围。(郝红瑞 郝东博 霍磊)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