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勇深入华翔集团开展入企服务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6月19日,临汾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勇深入华翔集团开展入企服务,并调研检查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创优发展环境,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临汾市政府办公室、市工信局、临汾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华翔集团,张勇深入生产车间,认真察看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张勇希望华翔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创新上狠下功夫,扎实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激发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华翔智能制造产业园一期项目是张勇包联的重点项目,张勇十分关注项目建设和进展情况。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及时跟踪对接,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张勇详细了解华翔集团的安全设备运行和安全制度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深刻汲取近期一系列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切实把企业安全风险管控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李永军)

原标题:加快项目建设 抓好安全生产张勇到华翔集团开展入企服务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