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召开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研究分析会 潘海燕出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6月20日,临汾市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研究分析会召开,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临汾市应急管理局、临汾市能源局、临汾煤监分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相关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临汾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汇报了当前煤矿安全生产有关情况;与会人结合当前煤矿安全生产形势,就确保“七一”前后煤矿安全生产进行分析交流,提出了具体可操作性建议。

潘海燕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即,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周密安排部署,齐抓共管,使监管监察形成合力;要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全面摸清煤矿底数,实施分类分级监管,进一步提高煤矿安全监管监察的科学性和精准性;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解决监管人员“最后一公里”问题,强化风险管控,深化打非治违,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要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研究拿出针对性的措施办法,确保全市煤矿领域安全稳定。(孙哲峰)

原标题:齐抓共管 补齐短板 严防事故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研究分析会召开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