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拍客:襄汾新华书店图书联展庆党的百年华诞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拍客

6月30日,襄汾县新华书店“百店联动展销、共庆党的华诞”主题图书联展活动启动。《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共党史知识问答》《中国共产党历史通识课》《共产党员应知的党史小故事》《为了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故事》《新百年新中国》等一批主题图书进行重点推介,充分满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阅读需求。

在书店核心位置设置主题展台展架、摆放图书造型、设专人宣传讲解,重点展示销售。结合展板、海报、电子屏幕等形式进行宣传推广。通过构建宣传矩阵,营造主题图书学习阅读浓厚氛围,更好地服务读者群众。

据了解,在今年“七一”期间,该书店还将通过开展红色故事会、微党课、主题演讲、经典诵读等丰富多彩的主旋律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弘扬民族精神。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李现俊 摄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