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委书记樊洪平在解放路高架桥工程项目现场进行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7月12日上午,尧都区委书记樊洪平在解放路高架桥工程项目现场进行调研,他走上桥面,了解桥面沥青铺设、围栏安装、路灯规划以及跨同蒲铁路段作业时间协调等重要事宜,并就工地现场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尧都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温济荟,副区长王洪锁一同调研。

樊洪平强调,解放路高架桥工程受到全市人民的高度关注,项目指挥部和施工方要进一步提高施工效率,保工期、保进度,力争实现“能尽早一天就尽早一天通车”建设目标。要统筹安排施工,紧扣时间节点,协调好跨同蒲铁路段作业时间,科学调度人员和机械,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高效率、高质量实现大桥合龙;要有效避开当前雨季来临带来的施工不便,争分夺秒利用好有效工作时间,主动加班加点,不分白天黑夜,推进高架桥路面基础设施、配套设施的安装和铺装作业施工;要加强工地现场管理,严格工程标准,注重施工细节,强化现场监督管理。同时,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优质工程、民心工程,让解放路高架桥的建设成果早日惠及广大市民。(李森)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