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部署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管理达标创建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8月10日,临汾市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管理达标创建暨加强火灾防控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市乡村振兴局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火灾警示教育片》;临汾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对全市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管理达标创建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就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管理达标创建工作,仓储物流、老旧厂房库房改造、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消防安全,消防站建设,政府专职消防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部分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作表态发言。

潘海燕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抓好当前消防安全工作,持续深化大型商业综合体监管,抓好夏季火灾防控,认真贯彻落实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强化消防安全执法检查,广泛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持续提升消防应急救援能力。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孙哲峰)

原标题:强化执法检查 提升救援能力我市部署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管理达标创建等工作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