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召开城市规划设计汇报会 王晓斌出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8月11日上午,大宁县召开城市规划设计汇报会,大宁县委书记王晓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大宁县四套班子领导,上海同济大学设计六所、山西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中临集团设计院负责人,大宁县城市建设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新平主持会议。会上,上海同济大学设计六所负责人汇报了大宁县城市规划设计情况。

与会四套班子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县城市规划设计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王晓斌在会上强调,城市规划设计对大宁县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大宁县城市建设领导组成员单位要加强与同济大学的沟通交流,综合考虑大宁县国土空间规划,从大宁县城市建设实际出发,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规划设计方案,使规划方案更加切合大宁县城市建设实际;要认真考虑河流治导线的修改,立足县城长远规划,完善河道治理设计方案,将城市规划设计与防洪安全相结合,提高河道防洪标准,科学性谋划好昕水河、义亭河河道治理工作;要认真考虑城建项目的设置和排列,认真梳理、科学吸纳意见建议,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快城建项目谋划,抓紧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尽快把设计规划升华成实实在在的城建项目;要做好城市规划设计宣传工作,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城市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广泛吸纳各方面意见,使城市规划更好的贴近基层、贴近群众,以高水平城市建设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张瑛 王政)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