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临汾活动启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孔志华)10月11日上午,“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临汾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区向阳路尧都农商银行门前举行。临汾市委网信办主任许拥军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郭文杰、武经纬以及市委网信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临汾市直机关、金融系统、教育系统、公安系统、电信系统、工青妇、尧都农商行等单位共20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临汾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武经纬主持。尧都农商银行党委书记李鹏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临汾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郭文杰对全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活动启动仪式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护航临汾高质量发展》主题宣传片和“百年逐梦启新航”网络微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展。

10月11日至17日是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今年的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周”期间,临汾市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结合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六个主题日”活动,在全市范围开展内容包括启动仪式、网上网下宣传普及活动、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网络安全业务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系列活动。宣传网络安全法规,提升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以进一步促进全市人民群众认清网络安全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坚持文明办网、文明用网,共同构建晴朗网络空间。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