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庚博在安泽县调研受灾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10月16日,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庚博深入安泽县,就受灾情况和包联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杨玉果、魏书亮、王向辉、赵春亮,安泽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建富陪同调研。

张庚博一行在和川镇石渠村查看了漫水桥桥梁冲毁情况,在岭南村深入田间地头,查看了玉米地受灾情况。张庚博要求,要坚持以人为本,解决好受灾群众的用水用电等生活问题;要设立警示标志,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同时要尽快开展灾后重建工作;政府部门要迅速行动,摸清全县农作物受灾情况,加快农作物抢收进度,尽量把农民群众的损失降到最低。

随后,张庚博一行来到包联企业蔺鑫煤焦化,深入施工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相关项目的工程进展情况,询问了企业的灾情和损失。

张庚博指出,面对连日来的强降雨天气,企业部门要高度重视自身的安全生产工作,不仅要在安全生产和安全建设上下功夫,同时也要更多的关注员工的安全情况。各部门要多深入企业,多沟通多交流,合理利用上级政策,帮助企业早日渡过难关。(李小三)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