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县召开黄河乾坤湾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修编方案汇报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文旅临汾 > 

11月8日,永和县黄河乾坤湾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修编方案汇报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永和县委书记高永贤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薛莉红,政府副县长贾晓廷及县直相关部门、部分乡镇、宏源集团、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从项目梳理、发展研判、总体规划、专项规划等方面汇报了黄河乾坤湾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修编方案。与会人员分别对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高永贤要求,设计单位在修编中,要立足长远、准确定位,把黄河乾坤湾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修编工作与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山西省“十四五”“两山七河一流域”生态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经济发展规划》及我县国土、文旅、发改等各项规划相结合,紧紧围绕生态、文旅、碳达峰、碳中和以及创建4A、5A景区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在再细化,确保修编方案科学严谨,符合永和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积极与设计单位沟通交流,及时与设计单位对接目前已经确定的项目和十四五规划期间谋划的项目,确保修编工作有序推进。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