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丁陶风情街创建省级旅游休闲街区工作接受省级验收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文旅临汾 > 

11月13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副处长王卫华一行,对襄汾县丁陶风情街省级旅游休闲街区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临汾市县文旅局、丁陶风情街相关负责人一同检查。

王卫华一行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了解了丁陶风情街历史、文化和环境特色,并参观了商业街特色演艺、传统技艺、非遗美食等展示活动。

经实地检查评估,评审组从九个方面分别对申报情况进行反馈,对丁陶风情街建设方面投入的人力、物力、财力给予认可,对丁陶风情街的历史特色、文化特色、环境特色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并就街区旅游发展、行政管理提出意见建议。

襄汾县文旅局、丁陶风情街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认真研究申报细则,及时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优化旅游要素结构,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建设成为具有地域特色的主题文化街区、城市旅游的重要吸引物和城市文化名片。(陈蕾锦)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