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陈小洪在霍州市调研安全生产和灾后修缮重建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11月16日,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在霍州市就安全生产和灾后修缮重建工作进行调研。霍州市领导李青雁、陈占平、张可新等一同参加调研。

在霍州市人民医院(新医院)建设项目和国新能源LNG许村加气站,陈小洪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实地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各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陈小洪指出,安全生产事关重大,不容懈怠。各级各部门、各企业一定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做到领导重视、责任明确、制度完善,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定期抽查安全生产工作,对督查中发现的隐患及问题,要立即行动,抓好整改落实;要健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把制度建设好、责任落实好,把责任落实到岗位、明确到个人,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真正营造“全员重视、人人负责”的浓厚氛围,全力保障安全生产无事故。

在师庄乡周村和冯南垣村灾后修缮重建施工现场,陈小洪逐个仔细巡查施工工地,认真听取重建工作进展汇报,详细询问房屋结构、建设成本和政策落实情况。

陈小洪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林武书记关于灾后重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蓝佛安省长批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临汾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把受损农房重建修缮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准施策、专班调度、压实责任、加快推进;要严格施工管理,按照重建修缮实施方案和冬季施工技术要求,加强技术指导、强化施工监理,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确保重建修缮任务按期完成,让受灾群众早日安全安心入住。(国栋 剑峰)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