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人大常委会在曲沃县开展跨区域专题视察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11月19日,浮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在曲沃县开展跨区域专题视察调研。曲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武耀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权利、于彩霞、张栓柱,副县长陈卓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周庄供港蔬菜基地、沃能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乙二醇联产LNG项目、山西晋南钢铁集团智能化管控平台、1860立方高炉和山西恒瑞昆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金属材料智能制造项目、智慧果蔬产业示范区以及山西瑞吉中通物流有限公司曲沃分公司等地,开展调研。

图为:曲沃农业农村局局长谢新民为各位代表介绍曲沃县万亩高标准农田及“晋之源”供港蔬菜基地项目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了曲沃县一、二、三产业发展情况,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参加视察调研的代表们表示,将认真借鉴曲沃的好经验、好做法,相互学习,加强交流,推动浮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曲沃融媒 柴萌)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