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根据2月16日,霍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局班子全体人员参会,霍州市政府系统党委赵学琴、霍州市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刘刚到会指导。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晋峰主持会议。

会上,该局副局长崔世娟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李晋峰代表班子重点从6个方面作检视剖析、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后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全体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诚布公地结合实际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李晋峰首先作个人检视剖析,并诚恳提请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李晋峰作总结发言时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都能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自我批评不遮掩回避、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解决问题务求实效,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他要求,全体班子成员今后要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进一步弘扬伟大斗争精神,敢于担当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做到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创新成绩,再上新台阶。(张亚丽)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春到山乡枝头绿
路边花池的花已干枯
吃春卷闹新春
便民中心办事不便
供水站外垃圾已清运
供水站外的垃圾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