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场监管局牵头开展医疗美容机构专项检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黄河新闻网侯马讯(马欣峰 刘应红)为加强对美容医疗行业的监管,规范行业市场行为,保护消费者健康安全。近日,侯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侯马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侯马市公安局对全市医疗美容机构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主要检查严格医疗美容用药品、医疗器械产品的厂家资质、购进渠道、购进票据、存储条件等的管理。重点聚焦注射用A型肉毒素、注射用透明质酸钠凝胶、射频(皮肤)治疗仪等医疗美容用药品、医疗器械的质量监管。

其次检查了医美机构是否存在虚假宣传行为;是否存在广告违法行为及不明码标价乱收费行为。同时,检查人员还积极向医疗美容机构负责人进行了法律法规宣传,要求医疗美容机构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落实主体责任,切实保证医疗美容用药品、医疗器械产品的质量安全。

该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市场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医疗美容行业违法行为,继续加强普法宣传工作,规范和加强医疗美容广告监管,有效维护市场秩序,促进行业规范健康发展,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春到山乡枝头绿
路边花池的花已干枯
吃春卷闹新春
便民中心办事不便
供水站外垃圾已清运
供水站外的垃圾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