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农商行远赴太原为大宁籍外出创业者“全面授信”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4月18日,大宁农商银行召开外出创业人员“全面授信”太原现场会,为大宁籍在太原创业者集中授信。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审计四部副部长席亚东应邀出席会议。大宁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军鹏,党委委员、副行长王金红,党委委员、副行长徐晓勇及30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徐晓勇主持会议。

会上,王金红就该行“惠宁”系列贷款产品作了产品推介。席亚东从信息科技、风险防控、产品优化等角度,为与会人员分析了网贷申请、准入、风控、放款等环节的操作便利,并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此项“送贷上门”服务将持续开展,确保有效解决大家往返两地申贷、费时费力等问题,真正将信贷服务送到大家跟前,满足外出务工人员的信贷需求。

冯军鹏从授信工作“三个工程”方面,作了进一步分析,他指出:

一、授信工作是利民为民的“实惠工程”。 大宁农商银行集中与县域各乡镇政府签订“助力乡村振兴 共建诚信大宁”战略合作协议,先后进村入户开展摸排,全面铺开授信。同时针对外出创业人士,推出“授信备用金”,实地“送贷上门”,真正解决大家的不时之需,切实把授信工作当做利民为民的“实惠工程”。

二、授信工作是诚信建设的“民生工程”。随着县委县政府“诚信乡村”建设工作的铺开,该行紧跟政府步调,深入推进信用乡(镇)、信用村、信用户创建评定工作,发挥“诚信乡村”评定组功效,对各乡镇各村委辖内客户评级授信,助推全民参与村委股份制经济合作社各类项目。

三、授信工作是银农合作的“共赢工程”。该行将不断创优贷款品种,优化贷款流程,为大家提供精准、便捷、高效、灵活、人性化服务。同时结合银农合作平台进行宣传,让更多人参与并从中受益。

此次现场会共授信43户330万元,收集意向客户纸质资料56户,预授信金额870万元,IC卡绑卡118户,为外出创业人士引入了“资金活水”,有效解决了他们发展生产、资金不足的现实困难,完美诠释了大宁农商银行“百姓银行”的口碑形象。(张鹏飞)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