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农商银行工会组织开展2021年柜员技能比武大赛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日,吉县农商银行开展了柜员应知应会及技能比武大赛,人员覆盖辖内网点所有柜员共45名。旨在不断提高柜面操作技能,强化运营服务能力。

本次考察内容包括应知应会、汉字录入、小键盘录入、翻打传票和手工点钞五项。力求全方位、多维度对综合柜员进行客观、准确的考核,提升柜面工作效率。

随着“开始”一声号令,选手们精神抖擞,奋勇争先,亮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充分展示技能水平。

本次技能考试是对全行业务技能水平的一次大检验,也是该行贯彻优质高效服务、提升员工综合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技能考试,看到了员工的提升和亮点,激发了“比、学、赶、超”的学习和工作热情,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柜面服务质量的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吉县农商银行将继续加强精细化管理和条线队伍建设,强化员工价值创造能力,充分发挥“明星”带头作用,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带动全行柜员业务、技能、营销、服务的全面提升,凝聚和形成蹚出转型发展新路的强大合力。(艾菲 曹泽霖)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